BloggerAds廣告

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綠光戰警 全成就解除 遊戲心得 (XBOX 360版)

 



光戰警這款遊戲會玩到也是當初play-asia特價順便買的 XD
因為這片是隨電影一起出的遊戲,而電影遊戲依照慣例似乎都蠻囧的…
所以在收到的也沒有馬上拆來玩,而被我遺忘了一陣子~
某天心血來潮看到綠光戰警的電影預告 (其實電影已經下片一陣子了,而且我沒看過這片)
就興起了拿這片來玩玩的念頭啦



劇情上其實很一般般,看起來沒什麼高潮迭起的地方,也不放雷了,也不知道跟電影一不一樣~

比較讓我疑惑的地方是為什麼都是主角一個人單打獨鬥阿阿阿~~~
我一開始就直接挑戰最難的難度,所以打的超辛苦的…
(遊戲可以單機雙人啦,不過你要有朋友一起玩就是了,不能網路co-op喔)

遊戲的遊玩方式跟戰神(God od War)相當類似,也有技能的升級系統,可以強化各種不同的招式。
除了近身的格鬥招式可以強化之外,也有Ring必殺技的招式強化,對戰鬥都相當有幫助!

致於遊戲畫面呢…就是一般般,沒有很驚艷,但是就電影遊戲來說還過得去~
音效搭配5.1聲道的喇叭還算ok,聲音定位還算準確。
操作還蠻順的,沒有輸入延遲或是遊戲人物卡點的情形發生,整個遊玩過程也沒遇到任何Bug。

遊戲的經驗值跟升級過的技能等級可以累積,所以基本上要解完全成就應該還是要兩輪。
因為有一個成就為將所有技能點滿,一輪要點滿可能有點難度,
所以第一輪可以先打普通難度,等到技能練的差不多的時候在挑戰最難的難度會比較輕鬆。

遊戲中不少小型Boss戰,甚至有些前幾關的一些小Boss到後面幾關變成雜魚常常出現…就打得很累了 XD
我當時就是直接玩最難難度,所以打的超辛苦超龜…趴了無數次快摔手把了~

當中也有收集要素,收及一定的綠石跟白石可以加長血條等能力。
收集品影片攻略可以參考下面影片

有一個有趣的成就是要讓主角頭暈 (Get Dizzy Y'all)  XD
還有Shut Your Mouth這個成就是要達到99連擊~ 下面有影片攻略。
(我自己是用飛彈狂轟解開的 不是用影片中的機關槍)

其他的成就沒什麼難度,最難難度破關加全技能練滿幾乎就解完了…
這遊戲的耐玩度其實不算高,若不是對成就有執著的玩家可能破完一論就收起來了~
雖然整體而言沒有什麼大缺點,不過有些問題還是要說一下…
首先是敵人種類太少,這也是這類遊戲的通病了吧,但是這款遊戲更是這樣就是了

再來是到後期關卡的時候,如我之前所說的把一些早期關卡的小Boss不時放進來,
有時候一次來2~3隻+一坨小兵…這時候會打的蠻煩的,
尤其是高難度的時候敵人都很硬,有的持盾兵還要先破盾才能打到…
有一種小兵還會閃躲玩家攻擊,而且是100%一定會閃過
要打到他只能趁他攻擊你而你閃過之後的空檔才打的到他 = =+
這種會閃的兵一多會讓人相當不爽  \___/

其實這款的成就算很好解的,一般來說應該10小時內可以全成就。
或是有空閒時間,其實輕鬆玩玩這款遊戲還不錯,簡單又不複雜(不要玩最難難度的前提下)。
若是有看電影的玩家應該會更有共鳴吧我想~
嗯…該去租片了嗎 XD

張貼留言